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ok一点点~

安慰~
关心~
都是你们给予的~
在我难过的时候~
有你们陪我走过~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po cai fang~
特地打来给我~
浪费你不少点点花钱吧~
谢谢慧娟~
特地sms来关心我~
我电话到期了~
所以没办法回你~
谢谢有在facebook回应我的朋友~
如果没有你们的回应~
我会觉得我很可怜~
谢谢我所有的朋友~
知道我心情不好都一直在想办法让我开心~
谢谢玲儿~
今天请我吃饭~
吃冰淇淋~
谢谢阿萍~
今天陪我出来~
谢谢傻瓜(静莹)~
让我跟你们做工~
谢谢婉莹~
介绍我去那里做工~
真的是谢谢大家了~
我比较ok了~





今天凤雯生日~
在jusco巧遇~
生日快乐啊~
^^
哈哈~





吖敏~
生病好了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病快快好起来啦~





我要慢慢让自己恢复了~
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