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我的好朋友~

今天~
星期一~
超不想去学校的~
只因为一个字~
累~





今天~
又是我的阿huat载我去学校~
车到底几时好哦?





今天又是带那个很丑的白色帽子~
没有挡风镜的~
路途中~
有东西弹上来打到我的眼睛~
超痛的~





回家的时候~
有点下毛毛雨~
阿huat驾很快~
真的~
在我家大路时~
就真的下雨了~
雨水打到我的眼睛~
好痛~
好痛~
这是我坐车所感受不到的痛~
阿huat就把我的头拉下来~
就不会被雨水打到了~
阿huat真的好好哦~





到我家红绿灯的时候~
阿huat不小心敲到一辆车的“耳朵”~
那个车的人追到我家来讲阿huat~
那个人的车又没坏啦~
马人就是这样无聊~
那个坐在驾车位旁边的人最讨厌的~
给我们看他的死人脸~
好像很瞧不起我们这样~
以为自己很美这样~
恶得要死~
脸颊还有一片好像胎记的东西~
哼~
只是一辆国产车也好骄傲~
烂~





刚刚来学校的时候有给阿huat讲咯~
我也觉得很久没跟他出门了~
有一句话~
让我有点什么的~
阿huat讲~
我连云顶都没有去过~
我真的真的决定了~
我今天一定一定要去云顶~
跟阿huat一起~
如果嘉玲和欣怡不要去的话~
算~
我跟阿huat两个人去~
我真的没办法了~
我不可以让阿huat失望~
毕竟我之前一直跟他讲有去有去~
讲到现在都还没去过~
huat~
这次是真的了~





阿huat蛮照顾我的~
有时想想~
还真感动~
阿huat真的是我的好好好朋友~
虽然我不懂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不过~
你在我心目中~
你早就已经拥有我好朋友的位子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