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假期中~

星期四了~
我的假期~
也快过完了~
觉得~
好快~
好快~





假期里~
赚了两百多块~
也花了不少钱~
少少也有百多块吧~





昨天~
终于去开银行户口了~
有了ATM卡了~
应该会方便很多~
也不会让自己在有机会花到钱~





整个假期~
我都没什么出去到~
连最喜欢看的piranha都没去看~
想要去新加坡也没去到~
昨天~
去了比较喜欢的地方~
danga bay~
去看看海~
去走走~
让自己拥有轻松的心情~





这几天一直跟黄燕燕sms聊天~
每天聊到七晚八晚~
每天两点多才睡~
看到自己感觉自己老了很多很多~





有些事~
可以不去想就不去想~
不然~
真的会莫名其妙难过起来~
只能说~
我真的累了~





谢谢在这假期给予我快乐~
安慰~
关心~
帮助的朋友~





阿huat~
开学时又要麻烦你了~
我的车这个月应该会修好~
应该不会麻烦你太久~
假期要结束了~
我的生活~
应该会因为开学~
而有所改变吧~
再次对自己说声~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