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顺的18岁生日~

这两天~
两天罢了~
出到很够力~
对不起我的钱~
花的太多了~
顺~
有快乐吗?
哈哈~










拜五那天~
超迟出门的~
11点多才出列~
够三八咯~
去倒数顺的生日~
去danga bay~
不过~
还没到danga bay~
顺的生日就先到了~
哈哈~
不过算有给到你惊喜啦~
不要太挑剔啦~
哈哈
好过没有列~





那天还真的玩到很迟列~
四点半才回到家哦~
真的是越来越变态~
也去了很多地方~
我们的顺同学当天很有兴致咯~
带我们这里走~
那里走~
哈哈~





昨天~
25号~
去吃霸王火锅~
讲真的咯~
我不觉得很好吃咯~
我还觉得好味园比较好列~
不过我还是一直吃一直吃啦~
也越吃越难吃~
吃到我要吐咧~





然后又去danga bay踏脚车咯~
那个烂脚车真的是很烂咯~
一直脱链的~
都没什么力踏哦~
不过~
全部人还算玩到很Happy啦~
哈哈~
11点多全部人都没什么力了 ~
就回家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