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Piranha~

今天终于看了我们家andy买给我的Piranha了~
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是~
不错~
对我来讲~
有点恶~
也有点假~




看来好像真的有第二部~
我还有点期待~
哈哈~
虽然有点A啦~





~~~~~~~~~~~~~~~~





今天又是我们的阿huat载我去回学校~
哈哈~
真是好人~
可是有时很会乱骂人~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上到课~
都在玩~
玩~
玩~



放学回来的时候~
本来以为又要饿肚子了~
哪知~
我亲爱的爸爸有买东西给我吃~
哈哈~
我吃得好高兴哦~



我房间可以讲完全好了~
只是还没油漆~



家里终于要好完了~
只是那个做装修的一直不要来做~
看了都不爽~
怪不得之前兴仔会这样不爽他啦~
亏他还是神庙的师父咧~
我在期待着我自己独占我自己房间的日子~
同时也在算着~
我家的tm net几时割掉咯~
要去用过新的~



这个月真的是花很多钱啊~
自己都有点心痛~
不可以在乱来了~
不然很严重~
我有很多东西要买~
都不懂要怎样~
只有~
加油~
在加油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