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做工的第一天~

今天咧~
第一天做工~
讲真的~
没有战战兢兢的感觉咯~
好事~
哈哈~





今天很多桌~
有三百多桌咯~
不过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还蛮享受做工的感觉~





今天做工~
福利还蛮好的~
虽然有点累~
但~
至少我们的“头”没有乱骂人~
我今天也没中骂到~





我现在心情很不好咯~
我觉得我心情会不好很久咯~
因为~
我今天超丢脸的~
我真的是不要活了啦~
拿菜的时候尽然跌到~
而且还是拿汤咧~
整大腕汤被我打翻~
真的吓死我了~
第一次这样~
整碗汤淋在我手上~
痛~
T.T
还被割到~
真的好痛~
好痛~





今天做工的时候也还好~
有几个朋友来关心我~
有的我自己都不懂他是谁咧~
有感动到咯~
大家大家也很关心我~
跌倒的时候~
爵阳也叫我不要想这样多~
我真的感到很.......
感动咯~





也要谢谢婉莹叫我来做~
还有要谢谢静莹让我来做工~
还有全部的人~
让我没有不安的感觉~
真的真的~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