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9月29号的早晨~

今天的早晨~
凉凉的~
舒服~



今天的早晨~
我~
好累~
昨天两点才睡~



今天的早晨~
我应该在学校的~
结果~
在家~



阿huat两天没来载我了~
都没有消息~
家里的人还不会自动~
还一直认为别人是有义务来载我~



昨晚~
又出去~
我心情不好~
但~
讲真的~
昨天没对我有帮助~
反而~
有更影响到我的心情~




原来阿por对我有那么多的不满~
sorry~
我只可以讲~
我们的性格没有办法打到对方所要的~
你不可能因为我而改变~
我也不可能因为你而改变~
因为这都是本性~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我只可以迁就你~
我没有办法改变我自己~
真的很抱歉~



昨天听了他们的“洗脑经”后~
觉得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知道我有错~
我也知道错了~
请上帝原谅~
请众神明原谅~



刚刚~
又听到不想听的话语~
我尽量让自己变成聋子~
这样~
我就不会说你们~




对不起~
现阶段~
我没办法对你们慷慨~
虽然我是个男生~
你们不是我~
你们不了解我的处境~



阿huat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有点担心~
还是他不爽我了?
我不停的在问自己~
不停的在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