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工钱~^^

今天~
做工~
去的时候有点可怜~
要搭巴士~
没有车~
可怜可怜死了~
一个人走jusco~
一个人跟阿萍去做工~
一个人坐在车上傻傻~
恭喜我自己~
我感觉自己长大了~
哈哈~





今天做工~
很很很满意~
搭档是华人~
都ok~
之前跟马人~
很闲的~
啊哈哈~





今天做的是人家结婚~
看了他们接新娘的短片~
哇老~
我也要结婚了啦~
哈哈~






我没什么看到啦~
都在做东西咯~
哈哈~





今天~
我吃了他们的食物~
是新的啦~
不然我才不敢吃咧~
哈哈~
我在那里狼吞虎咽咯~
很哦啊~
哈哈~





今天的工钱咧~
一个小时10快~
是爽到~
美国去咯~
哈哈~





现在在烦恼明天礼拜要不要去做咧~
听讲也是一小时10快咧~
唉~
在家又无聊哦~
要去做又闲哦~
都不懂要怎样咯~





最近~
又不能出门了~
车子被撞~
坏到可怜啊~
最近要怎样去学校?
要怎样去吃东西?
要怎样38出去?
唉~






可爱的车啊~
你快回来吧~
我没有你不行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