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的“家”

我的“家”~
好冷~
我的“家”~
没有关心~
我有生我的爸爸~
我也有生我的妈妈~
我的哥哥~
我的姐姐~
这个“家”~
外表~
很幸福~
快乐~
但......
里面是怎样的呢?





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好像在拍戏哦~
因为这一切~
真的太戏剧化了~
我也多么的希望的是一场戏~
结束后~
我是快乐的~
我是幸福的~





我在我母亲的眼里~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什么~
可能~
连一个外人也比不上的人吧~
而且~
他~
也不停的在剥夺我所拥有的东西~
最近~
很倒霉的~
我中了一张saman~
想跟母亲大人借钱来还saman~
可是~
被他拒绝了~
他说“你最好不要来吵我,我哪里有这样多钱节借你”
之后呢~
我才明白~
他的钱是要给我姐姐读书~
帮助我姐姐拿钱借给不算是我姐姐的男朋友的朋友~
我想~
我真的~
我不懂要说什么才好~





最近~
关心我的爸爸生病了~
我的母亲大人把所有的罪都推给我~
说~
是我导致爸爸生病的~
而且他还真有办法让人相信他哦~
我在想~
原来我对你不敬~
会导致我爸爸生病哦~
我的母亲大人真的可以去当律师了~
如果有人想要推卸自己的罪名的话~
可以找这位姚大律师~





有些朋友说~
你的妈妈这样对你你姐姐没有帮你讲话吗?
我会告诉他们~
我没被我姐姐害死就算很好了~
因为~
他这几年~
真的变到很会害人~
装好人~
在我背后捅我一刀~
可怕~





这是我的“家”~
一个只有爸爸真正关心我的“家”~
虽然爸爸有时会让我很生气~
但~
爸爸是一个真正有负起养育我的责任~
真正是一个生怕我会饿到的爸爸~
我18岁了~
再多几个月~
我就19岁了~
爸爸~
是在这间“家”~
最关心我的~
我知道~
其他的人~
是没必要多理的~





我已经学会不哭了~
因为心只要一进到这里~
就被冷冻了~
眼泪也流了很多很多次了~
干了~
再也流不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