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打球~

刚刚才跟杰强和阿顺打完球回来~
好累~
整个人没力没力这样的~
超累咯~





要感谢杰强今天“让我”~
让我以20比21得胜~
哈哈~
谢谢啦~
^^





也要谢谢我们的杨志顺先生~
一直帮我出钱~




~~~~~~~~~~~~~~~
最近想了很多~
我是真的长大了~
18岁了~
再多不到半年就19了~
不能在像以前这样了~
我跟会想一点了~
而且现在到这样了~
我只可以完完全全靠自己了~





当烦恼越来越多~
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好想听这首歌哦~
觉得很有意思~
我看~
我真的是长大了~
真的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