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王子的思想~

我~
最近心事很多~
真的真的找不到任何人说~
心情变得好复杂~
最近真的真的觉得~
很多很好的朋友疏远了我~
我有做错什么吗?
我不知道~
做工是这样~
学校朋友也是这样~
好到不行的朋友也是这样~





觉得自己的精神支柱快没了~
我想~
离我崩溃的日子~
应该不远了~





最近做工~
有点辛苦~
但~
也很享受~
只是~
每次都在为自己的交通而烦~
我想通了~
明天~
我要自己去了~
反正跟他们去的话~
我在车上也好像自己一个人这样~





这几天做工~
我已经把我精神用完了~
我想去充充电~
我不知道我自己做了什么~
让你们这样对我~
即使是无心~
但~
你们最近的行为~
已经对我造成很严重的伤害了~
我也不停的在胡思乱想了~
这样可以让自己高兴~
那就继续下去吧~
没有任何人可以理任何人的行为~





车子几时回来?
我很需要你~
为什么要在这时候出事呢?
我开学怎么办?





我的梦想~
还能实现吗?





我现在的感觉很强烈的告诉我~
原来~
你们跟他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