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今天开学第一天~
我在家度过~
因为今天没有去学校~
不是我懒惰哦~
是....
我们的阿huat同学没有来载我咯~
现在的小孩真的是啊~
没有来不会早早讲的~
害我这样早起来~
累咧~
要罚他请我吃东西了~
哈哈哈哈~





我的房间终于要好了~
不过~
不懂他几时要回去他房间咯~
还有几个月~
上网~
要怎样???
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毕竟我不象其他人不用为这个愁~
我家的人~
还真的是算了~
哈哈





昨天~
上网做我电话的主题~
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
但~
不是很理想~
今天又做多一次~
成功了~
高兴咯~
哈哈~
好可爱哦~
好喜欢哦~
^^





明天~
我要怎样?
不懂有没有的去学校哦~
不懂阿huat会睡不醒吗?





9896~
您还好吧?
好想你哦~
你现在怎样了?
我没有你好痛苦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