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我的头发......

今天~
很早出门~
6点半就出了~
去银行一下~
要进钱~
不要给自己有现金~
不然会一直花花到~





今天去学校咧~
我很有信心~
我不会中剪的~
结果~
那个恶心鬼~
尽然抓我~
超不爽咯~
还打我~
不爽~
不爽~
不爽~
还我又要浪费钱~
超生气咯~





在最后一节还来抓我~
讲我迟进班~ 
我看你是有一点问题了啦~
去看一下医生啦~
恶心鬼~
学校很多墙~
随便选一道去撞给自己死啦~
来这里乱人罢了~
刚刚去剪头发~
顺便做一下treatment~
几舒服都有咯~
哈哈~
现在的头发是难看到.....我都不懂要讲什么~
不爽中~
><





要谢谢我们的死andy同学~
他刚刚买piranha给我看咧~
虽然只是三块~
我还是很高兴咯~
谢拉~
还有我们的阿huat啊~
今天特地这样早来载我~
真的谢谢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