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感觉~

今天听讲学校很好玩咧~
我没有去到咯~
有很多因素导致~
去的话会一个人~
没有车去和回~
都不懂那个车到底几时会好?
不会好你就准备每天载我吧!
老爸~
哈哈





不爽~
来动我的人~
没有死过啊~
也不是因为要利用~
真傻~
顺~
去给他怕一下~
哈哈~





不想再继续做好人~
没有好处的~
不要再这样傻了~
反正又不关我的事~
你们想怎样就去吧!





现在感觉得多~
最不好的觉得就是~
好想把你掐死~
之后~
就会没有感觉了~





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释我所说过的话~
因为没有必要~
除非我自己三八要跟人家讲~





很多计划将有所变动~
改改改~
换换换~





我要快乐~
现在有一点了~
放下越多~
得到的快乐越多~

 

 
 
lee qian fei~
应该不会像他“这样”~
我因该有机会咯~





下个星期~
就是下个星期~
还不懂星期几~
5P1,2的~
是华人的人~
全部都跟我出来~
没有出来的~
够力~





还有一个月多~
我们要毕业了~
几多高兴都有哦~
哈哈~
不用再去那个死人学校~
时间可以过快一点吗?
我等到很累列~
><





感觉都写出来了~
现在没有感觉了~
不可以~
come on come on给我感觉~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