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今天雨天~

今天早上就开始下雨~
学校现场一片混乱~
i like~
这感觉真好~
哈哈哈~





今天带相机去学校~
拍了好多照片哦~
happy~
很喜欢跟朋友拍照~
因为可以留下你我珍贵的回忆~
这些是用钱也买不到的~
所以我很珍惜~





宝珍也爱上拍照~
一直拉我来当模特儿~
一直拍一直拍~
他越拍越爽~
好像吸毒这样~
一直要拍~
哈哈~
有好多照片在他手机咧~
我好想要哦~
><





今天我学国语~
真的越来越不喜欢那里了~
没有原因~
只是心里有一些些感觉~
我真的不喜欢~
><





今天去吃麦当当~
哈哈~
谢谢请我的人~
^^
不懂是玲儿还是阿huat~
哈哈~
反正都一样~
谢咯~
真的没有白疼你们~
哈哈哈哈哈~





很可惜~
去麦当当时~
相机没电了~
没拍到半张照片~
失望咧~
还好去学校有拍到咧~
哈哈~





我在努力健身~
也在努力的一直吃~
唉~
太贪吃了~
我完美的身材几时会出来咧~
快点吧~
我也要加油~
加油~
^^


我蛮喜欢的一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