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出出进进~

今天没有去学校~
去了隆宛镇的游乐场玩~
今天相机真是启用了~
哈哈~
拍照蛮好的~
照片也很美~
很清楚~
我喜欢~
^^





今天jolin的新歌【美人计】全球首播~
我有听到~
高兴高兴~
20号开始预购~
3号正式出版~
yes~yes~
我要买~
我要买~





最近觉得好无聊~
很想出门玩玩~
给自己轻松一下~





刚刚去taman sutera吃东西~
吃鸭饭~
好吃~
下次就吃肉骨茶~





放学去一下学校~
载嘉玲~
我够朋友吗?
还不要快快对我好一点~
每天来伤我的心~
><





明天要怎样???
不懂要怎样~
唉~
明天再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