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又一天~

今天咧~
很像很累~
没有力没有力的~
整个人好像要死掉这样~
。。。。。。。。。。。。。





今天一上课~
讲真的啦~
我都没什么心情讲话~
不懂自己发生什么事~
不正常~





又是数学节~
不想看到他~
真的真的~
看到他就讨厌~
很想塞死他~
做作得要死~





下课~
跟婉莹男人讲话~
讲“爱”的剧情~
哈哈~
他也有看哦~
讲到超high的~





美术~
老师心情恢复了~
他没有对我不友善~
只是有人惹他生气~
他就在那里大大声骂人~





放学了~
留校咯~
阿ji都没有出现~
我都不懂我留来做么~
浪费我时间罢了~





回到家~
两点~
看爱~
吃东西~
好累~
没什么心情和力气看~





我需要休息了~
我的脸又开始恶化了~
不能开玩笑的~
钱啊钱啊~
我也很需要你啊~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