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下雨天~

今天要放学的时候~
下雨~
下下下~
还好~
我上车前~
停雨了~
美术的东西还好没有湿掉~
还好还好~
^^





今天在学校~
比平常安静了一点~
不想吵~






今天noraaidah对我很好~
我很感动~
他教我数学~
我开始有对数学有兴趣了~
但...
谁能教我呢?
不知道~
noraaidah吗?
他一星期才进来一次~
那烂人~
只会让我越来越差~
有谁能帮我???





今天好忙~
没什么上到课~
一直在赶美术~
还有帮别人做~
好喜欢今天~
因为够忙~
我很认真~





今天回家时~
差点就回不了家了~
雨下的好大好大~
驾车驾到很吃力~
看不到路~
天桥那又有积水~
水位真的真的好高好高~
好怕车会坏在那~
幸好一切是问题~
安全回到家~
结果......
家里淹水~
累咯~
又要大洗了~
好累~





最近肚子越来越大~
我很努力地在做sit up咧~
希望那不是肥肉~
而是肌肉~
这几天拿哑铃拿到手要断掉了~
很酸~
不过有看到一点成绩~
好有成就感哦~
现在开始想通了~
不能再让自己一天吃一餐了~
为了我的健康~
为了我的外表~
为了我的身材~
要吃~
这笔钱真的不能省的~
真的真的~





相机和专辑的钱要存到了~
谢谢姐姐~
真的真的~
你是最疼我的~
你是对我最好的~
i love you~





人不能没有朋友~
尤其是我~
我朋友多吗?
我不知道~
谁是我的朋友?
有把我当朋友的都是我的朋友~
我应该是幸福的~
因为至少每天有你们陪我~
陪我玩~
陪我讲别人的坏话~
陪我三八~
陪我发神经~
陪我哭~
陪我笑~
我还蛮高兴的~
^^
i love my all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