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在家~

今天在家~
很痛苦有~
生病了哦~
有要死的感觉~





今天在家~
时间过好快~
一下下就晚上了~
在家没做到什么事~
只是洗我的衣~
扫房间~
洗我的厕所~






刚刚真的很不舒服~
整个鼻子真的是幸苦到~
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睡一觉起来~
再加上休息一下~
终于比较好了~
不然真的会死啊~






《爱》真的越做越远了~
也越来越精彩了~
我觉得是没这样快完了~
看到很累~
可是又很想看~





jolin的专辑还没预购~
这里好像还没开始~
只有一万个耳机~
我看我是拿不到的~
好失望哦~
T.T





开始觉得整个人怪怪的~
有点烧烧这样~
好像要发烧了~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我不可以生病~
很痛苦~
我不要~



真的要好好看好自己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