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现在~

现在~
脾气变到越来越不好~
不好的事~
接连不断~
不想理了~





没钱没钱~
很惨啊~
要相机~
要专辑~
要出国~
要旅行~
要去玩~
我真的要加油在加油了~





每天去学校~
很闲~
不想去其他地方~
只想在班~
同班的朋友~
才不会有争执~
我不要有争执~
我只要快乐~
去年是快乐的~
中二是快乐~
中一和预备班时也是快乐的~
我喜欢那些美好的时光~
真的~





jolin要出专辑了~
七月二十号开始预购~
我一定要得到你~
vogue~
^^





爱真的越来越好看了~
每天都在看~
这两天不够睡~
上火了~
脾气开始坏了~
脸也烂了~
><





我努力健身~
我开始有一点点胸肌了~
看到一点点成绩了~
好高兴哦~
腹肌快快出来吧~
我都有很努力做sit up~
所以就快快给我看到成绩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