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浪费~

今天~
星期六~
本来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结果~
今天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今天一天就这样过了~
><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要去学校~
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七早八早就要去学校~
而且还是星期六去~
唉~





今天一早就被人放飞机~
没有非常高兴~
只有我和小辉去吃早餐~
可怜~
没得享受多多朋友一起吃早餐的快乐~
不过有小辉陪我我已经很高兴了~
^^
好过没朋友吧~
哈哈~





今天去看了那个他妈的死红包的办公室~
good~
烧的好~
只是不够彻底~
是上帝要惩罚他吗?
不知道~
反正他真的很惹人厌咯~





今天一点才回家~
迟咯~
不过时间还算蛮快过得~
因为我最后一节出来玩到很久~
一会班就放学了~
哈哈哈哈~





今天爸妈很有心要出来这样~
陪他们去这里去那里~
又做一些丢脸的事情~
又是什么到叫我做~
不关我的事的也叫我做~
不应该我做的也叫我做~
唉~
累啦~





陪他们走上走下~
回到家都五点多了~
头痛~
人也已经有要生病的现象了~
就去睡一下觉~
起来~
七点多了~
一天就这样完了~
我什么也没有做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