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又是雨天~

今天~
又是雨天~
不过不会很大~
凉凉的~
好清凉~
心情也好了一点~
^^






今天在学校有没什么上课~
今天把美术交了~
级任不是很高心~
一定是有人跟他讲我们的坏话~
唉~
不要管他~
只剩半年了~






多半年~
就毕业了~
我要高高兴兴过完我中学生涯~
我要ponteng~
因为很好玩~
哈哈~
我要一直出去~
不过~
最近的金钱状况真的是每况愈下~
我要加油了~
真的~





今天baby来我们家住~
阿姨出新加坡了~
刚刚带他去jusco走走~
他真的很丢脸~
很坏~
很不听话~
不过我还是很疼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