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大嘴巴唱歌~

今天起来~
不舒服~

严重发热了~

已经生病了~

真的真的~

但....

我还是乔出去玩了~

哈哈~






今天出去~

不是用我车~

po cai fang驾车~
他来到我家载我~

感动感动~
T.T
他~

不是很会驾车~

我~

不是很敢坐~

结果~

换人驾~
我驾~
我以最快的速度冲去~

以时速140的速度冲去~

好像不到20分钟我就到了~

我们还有停下来打油咧~

哈哈~






到了大嘴巴~

唱歌唱歌~

拍照拍照~


(我拍的很好笑)
好好玩哦~
我一直在鬼吼鬼叫~

我喊到超大声的~

哈哈~







猪小甜唱的超好听的~

超像张韶涵咯~

有些歌真的唱到超好听~
好像在对嘴这样~

有些歌就..........

哈哈~

他真的是不可以开玩笑啊~

太厉害了~






我都没什么听到po cai fang的声音咯~

他怕怕一个人唱~

他怕会给喇叭吃掉~
哈哈~

他太害羞了~

呼呼~






还有黄燕燕~

都没什么听到他唱~
唉~

怕什么~

好像有人会咬他这样~







今天真的真的好好玩哦~

虽然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啦~

但我还是很高兴咯~

因为po cai fang他来我家载我去咧~

他太好了~

呼呼~







全部人应该都玩到很高兴吧~

希望还有机会在一起出来哦~

^^

演唱者-阿杜&猪小甜
歌曲-你的承诺
(还有的都不在我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