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就这样~

Hey Hey~
不用多讲~
先来这个~

好听吧~
MV好看吧~
哈哈~
我刚下载下来的~
呼呼~





今天早上醒来~
累啊累啊累啊~
不过~
听到下雨声~
爽啊~
今天我一定要去学校~
不可以浪费~
不用排队咧~
哈哈~





今天看到andy的新发型~
我是笑到.......
哈哈~
好笑咯~
嘉玲也是笑倒.....
哈哈~
想到我早上去找嘉玲的时候都觉得好笑~
他还要睡要睡的跟我讲话时~
一看到andy的头发就直接笑出来~
哈哈~
真的很看不惯咯~





今天还好~
国语节没什么事发生~
真的越来越不想上他的课了~
真讨厌那个死马人~
不爽不爽~
><





胸肌好像越来越明显了~
高兴高兴~
腹肌一直不要出来~
好讨厌哦~
我要换方式健身了~
我要加油的做sit up~
加油加油~
一定要把肥肉甩掉~
也要让自己健康一点~
因为我的饮食超不健康~
所以要加油做运动~





生病第六天了~
唉~
几时才会完全好哦~
很幸苦咧~





预购活动几时开始~
我好期待哦~
每天都上网看~
我要买到~





开始又要没钱了~
要存了~
没有做工~
要跟节省一点~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