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乔出去~

今天又乔出去了~
好迟出哦~
10点才出门~
还被爸爸骂一下~
哈哈~





今天有谁出来呢???
我~
苏小甜~
黄燕燕~
po cai fang~
杨亚顺~






我们来到了bukit indah的station 1~
好好玩哦~
这次出来还好不会冷场~
大家都玩得好high哦~
玩心脏病~
黄燕燕一直输~
哈哈~
最后一场~
玩大的~
谁输要出钱~
要帮全部人出一块水钱~
结果~
po cai fang输掉~
哈哈~
谢谢啦~
帮我出一块水钱~
呼呼~
^^





猪小甜有点个给全部人~
写我叫小杜杜~
哇老~
恶咯~
哈哈~
如果人家知道一定给人家笑的~
哈哈~





今天真的好高兴哦~
不过有点不好的是...
我生着病出去~
幸苦幸苦~





今天还蛮值得纪念的~

其实他们都很美的~
只是有些原因所以拍到这样~

就是这样咯~
我要睡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