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什么心情都有~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的开始~
好累~
今天差一点爬不起~
昨天去到很迟回~
哈哈~
跟猪小甜和黄燕燕杨志顺~
他们那两个女的好好玩哦~
一直弄他们~
happy~
happy~
^^





今天数学节咧~
不爽~
不爽~
死老师~
烂老师~
烂人~
跟朋友一起考论也骂我们~
你会教书咩~
不要笑死人啦~
给人家笑吧了~
恨~
><





今天一直在班上玩~
哈哈~
都没什么上到课~
哈哈~
我想补习~
但~
我没有钱~
唉~
我要怎样?
去台湾要花很多钱~
不懂有没有的去咧~
我不是很想在这里~
><





刚刚看爱~
好看~
感人~
差一点看到哭~
戏里面的人哭~
我也要一起哭了~
哈哈哈哈~
感人感人~
T.T





相机~
这星期应该可以买到了~
高兴~
^^





jloin的新歌(美人计)
十四号10点全球首播~
听不到~
难过咯~
我一定要买到专辑~
一定一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