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超反常~

今天的我~
超反常的~




今天起来~
下雨~
没有很小咯~
冷到要死~
今天的我~
还是继续在生病~
喉咙痛~
昨天唱歌~
太high了~
一直狂喊~
也开始咳嗽了~
有点不舒服~
但.......
我今天还是去了学校~
唉~
真的觉得自己头壳坏掉了~
平时的我~
在遇到这种情况~
是完完全全不可能去的~
真不知道今天的我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前两节~
没有老师~
睡觉咯~
但......
太冷了~
导致我不能睡~
叫andy起来陪我他又不要~
没办法~
跑去andy的右边弄他~
他还是不要理我~
算~
我就睡在他脚上~
应该是生病的关系~
好快就睡了~
谁到老师来都不懂~
起来的时候~
脸上一滩口水~
andy的裤上也有一谈我的口水~
哈哈~





今天没什么心上课~
很难才挨到下课~
出去透透气~
嘉玲没来~
我们全部就陪欣怡咯~
然后就讲好放学一起去吃面粉糕~
哈哈~
姐姐最好~
^^





美术节~
老师应该是看到我怪怪的~
所以就班我做美术的东西咯~
我都不用做~
哈哈~





很快~
放学了~
终于啊~
哈哈~





去吃面粉糕~
然后~
没有位~
等等一下~
有位了~
yes啦~
叫了~
等等等~
讲话讲话讲话~
多手的欣怡拿醋来玩~
开那个盖~
然后整个盖跌去地上~
丢脸的要死~
专做丢脸的事的~
给人家笑罗~
唉~





哇老~
我不要继续生病咧~
很不爽~
整个人很不舒服~
快点病好~
不然我会死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