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心里话~

昨晚发生了一件在家算是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
因为跟我有关系~
所以就会惊天动地咯~
老爸前天叫我去还他的电话费~
他的电话费好贵哦~
一百一十哦~
昨天就去帮他还啊~
就跟阿ji吃完东西后去还啊~
因为没有停车位咯~
就叫欣怡去帮我还咯~
结果........
他还错号码咯~
唉......
白白把百一块送给别人咯~
晚上的时候还给老爸骂道很严重咯~
而且还给全家人不爽哦~
难过~
百一块我要还给爸爸了~
我身上子剩下仅有的百五了~
我还欠丽芬八十块~
要宣布破产了~
现在我的状况是负债累累啊~
把百五块还玩我还欠丽芬四十~
唉~
这是我自懂事以来~
第一次身上一毛钱也没有~
突然觉得自己很惨~
很烦~
很压力~
这笔钱不能不还的~
还了都不懂会给他们讲久了~
不还不是更死~
唉~
这里的人就是这样现实的~
有时想到以前他们要钱来跟我拿啊~
只要我有钱~
我一定借你们的~
而且你们拿去了都没还我都没讲什么~
当我有需要是跟你借~
你都~
唉~
讲了让自己难过吧了~
前天阿ji教我国语的时候跟我说了一句话~
“你妈妈都这样现实了你还不要多读点书,
以后才有能力靠自己”~
昨晚就一直在想这句话~
我可能真的要开始努力了~
不过我的信心真的不够~
有很多人会来泼我冷水~
阿ji~
我真的很需要你给我信心~
给我鼓励~
你是我读书的动力~
你一定要帮我~
阿ji~
我就靠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