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对不起~老师~

今天心情有点............
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国语老师~
心里超内疚的咯~

今天下课过后~
考islam的东西咯~
不关我们华人的事情~
我们就在那里讲话~
聊天咯~
然后国语老师就照常进班咯~
我们也没管他~
就继续讲我们的~
然后然后~
就很吵~
老师就讲~
你们要讲话小声一点~
面对面讲~
不要大大声~
老师真好~
还给我们讲话~
过后过后~
他就叫我的名~
我就出去~
他就拿第二张的国语考卷给我~
问我是不是只有一张???
我就讲是~
他就拿给我叫我回去算分数~
看他有算错吗?
我算了没有就拿回去~
然后我们有讲话讲话~
玩玩玩~
笑笑笑~
好像神经病这样~
然后啊~
老师又叫我的名~
他就拿的一张的考卷给我~
问我为什么才写这样少?
又叫我回去写~
哇老~
又回去写咧~
好像是真正的当众作弊咧~
老师要帮我们拿高分~
可是我们却.......
他又叫我们拿回去写~
我又一直问人哦~
他又看到~
可是他却没关我~
就只为了帮我们拿高分~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辜负他~
每天有他的节的时候~
我们都在拜神祈祷他没有来~
不要进班~
不然就是他进班了就不要理他~
他教他的~
我们玩我们的~
讲我们的~
然后你还愿意这样帮我们~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很对不起你哦~
老师~

老师~
真的很对不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