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红豆冰^^

昨天~
星期五~
我~
生病了好多天啊~
时好时坏~
幸苦啊~

本来今天是不打算去学校的~
每次去学校都觉得好痛苦哦~
可是今天要留校~
阿ji教马来文~
一个星期才一次咧~
如果认为自己可以就去~
不要让阿ji失望~
早上起来~
wolao~
整个人好像要死掉这样~
就去吃药咯~
一定要人自己好一点~
我要去学校~
为了阿ji~
去~

到学校的时候~
其实也没很好咯~
如果是平时的我~
我才不会去咧~
在排队的时候~
阿ji就跟我讲今天没有留校~
他没有空~
哇~
直接失望咯~
这样我今天到底来学校做么?

好不容易挨到回家了~
要休息了~
不然会死啊~
回到家~
欣怡就讲去吃东西~
刚好家里也没东西吃~
就去咯~
叫阿发~
走走走~
吃面粉糕~
吃吃吃~
吃了也好多了~
他们就讲要去看戏~
反正我也好多了~
就去咯~
看初恋红豆冰~
看六点半的~
我们买了票就先去买我的东西就回家先~
六点再来~

回到家我就弄我刚买回来的waya咯~
妈的那个死waya好像坏掉了这样~
就不是很好咯~

烂得要死~
死烂店~
卖烂东西~
害我气到要死~
妈的~

然后就六点了咯~
就去看戏咯~

那个戏超好笑咯~
笑死我咯~
哈哈~
要下了~
U mall下个星期就没有了~

看完了就很三八咯~
就拍照咯~


哈哈~
然后就去假假看到季芬咯~
哈哈~
跟他聊了很久哦~
很好笑咯~
好久没有这样聊天了咯~
好像回到小时候这样~

我们真的是超三八的~
哈哈~
想到以前~
我们小时候~
哈哈~
大家都没什么变吧~
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