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怪怪的~

不知道为什么~
从昨晚就一直有一种怪怪的的感觉咧~
就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咧~
就只觉得怪怪的~
为什么会这样呢?
唉......

今天一大早~
冲啊冲啊~
去cs唱歌~
好高兴~
终于等到了~
虽然要坐巴士~
大家也还是一起出来~
po kang yi没放我飞机~
感动~
李健肥和麦同学~
呼呼~
第一次哦~
你们跟我玩得高兴吗?
希望我没吓到你们哦~
哈哈~
李健肥~
你今天有迟到吗?
如果有~
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

四点半~
回到家了~
烦~
烦~
烦~
明天考试了~
到现在~
马来文也没回很多~
也可以说完全不会~
唉...........
没人教我~
我是否该继续呢?
不停的在问自己~
我不要补习~
很贵~
我想要有人一对一教我~
有人可以帮我吗?
唉...........

那个怪怪的感觉又回来了~
搞到自己好烦好烦~
头就快要爆炸了~
还有我的相机~
你不能有事啊~
快快正常起来啊~
唉...............
好烦~
好累~
好无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