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苦尽甘来~

哦哦哦哦哦~
我的车终于回来了~
高兴高兴~
算算车有差不多一个月不在家了~
唉~
当时真痛苦~
去哪里都不行~
也很少跟朋友们聚聚了~
朋友们~
别等了~
GO GO GO~

电脑呢~
觉得自己有点点小聪明哦~^^
自己去买新的机板和机箱~
自己组装~
自己format~
电脑就可以用了~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组装电脑哦~
好有满足感哦~^^

今天呢~
我的阿ji(阿姐)超疼我的~
还教我很多东西~
我好感动哦~
他也超关心我的~
给我信心~
我想我也要开始好好读书了~
这是阿ji最想看到的~
可是我不懂能不能坚持~
毕竟我懂很多年没好好上国语了~
而且我有那么贪玩~
唉~
真不想让阿ji失望哦~

希望我能坚持~
希望我做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