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大累~

这星期~
是累到....................差一点死掉咯~
没什么时间睡午觉~
累累累~
每天都不够时间用~
为什么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
为什么人需要睡觉?
真的不够时间用咯~
也不够睡咯~
唉..........

昨天我们冲到大嘴巴咯~
第一次去咧~
紧张哦~
哈哈~
好便宜哦~
一个人才六块咧~
我才出两块~
哈哈~
炳源帮我出~
因为是他叫我去的~
而且我也没钱了~
穷啊~
最近真的很可怜啊~
虽然还是在乱花钱啦~
哈哈~
真的要节制了~
不然之后要怎样哦~

已经没坐校车了~
要自己驾车去了~
车油~
贵~
贵~
贵~

唉~
没钱了~
真的没钱了~
好可怜哦~
T.T

就是星期一了~
朋友们~
要冲了~
大家准备好了吗~
哈哈~
po kang yi~
你不可以骗我哦~
不要受任何的物体影响哦~
阿麦也是哦~
还有李健肥~
哈哈~
第一次跟你们出去哦~
紧张紧张~
预祝我们当天会玩到很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