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
五月~
二十七号~
我的Licence一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才一下子~
就一年了~
车技进步很多了~
变F1车手了~
哈哈~



终于~
全家人都有车的Licence了~
再多一年~
我的P就可以撕下来了~
期待那天的到来吧~
期待全家人的Licence都是一样的颜色~
哈哈~



今天~
考试~
很快就做完~
睡觉~
被老师叫醒~
老师说:不要睡,等下又给shabudin亲~
老师是为我好~
我们有谁不懂~
身为老师的他们~
那里可能希望看到我们在那种时候睡觉~
老师笑着对我说~
我觉得好惭愧哦~
可是我又能怎样?
我成绩差~
又没钱补习~
也没人教我~
只希望考试可以lucky lucky对多一点吧~



今天回到家~
锁匙不见了~
给人家偷掉了?
有点被吓到~
就把门拆了~
弄到脚好痛哦~
进去了~
原来锁匙爸爸拿掉了~
爸爸回来还给他讲~



我都把你们当成我的朋友哦~
希望你们也会发现我的存在~
^^



speed的alive真的很好听~
我找了很久~
今天终于找到了~
好听~
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