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不爽~

我真的是啊~
不懂要讲那间死人学校怎样啊~
不懂事真的不可以这样还是那个死老师找事情啊~
妈的~
我的鞋带啊~
这样绑三年了~
都没有事情啊~
今天就来抓我~
死rozita~
真不明白之前跟你这样好做么~
让你现在有机会来害我啊~
我都很讨厌你了都不想理你了还一直来以为我跟你很好~
不要脸的要死啊~
还RaymondRaymond这样叫我~
我的名字都被你叫脏了~
你坐上了那个位子了不起了吗~
你觉得很了不起的当儿~
你也正在被我们瞧不起~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多余的~
只想要找我们麻烦~
我跟所有被你找过麻烦的人瞧不起你~
你的行为是没有重点的~
就连脱裤子放屁的人都比你的行为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