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想............

今天考数学~
第一张~
已经有很多不会做了~
第二张~
更死~
死到惨惨~
没有一题会做咯~
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呢?
数学咧~
以前我的数学不是普通的好的咧~
以前小学一年级我数学比赛是有拿名的咧~
而且班上只有我一个人拿名列~
虽然我以前的成绩不好顶呱呱的~
但我的数学绝对是顶呱呱的~
UPSR的考试也是一样~
我的数学是A咧~
我还有教过人数学的~
为什么现在的我会变成这样子~
以前的我~
拿到考卷是在那里偷笑的~
笑说为什么这么容易~
现在呢~
拿到考卷~
看都不想看~
只想时间快点过~
唉............
我真的变了~
变好多哦~
六年的那个我~
是我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好陌生............
好陌生........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