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无聊的一天~

今天~
五月~
二十六号~
超无聊~
顺便一提~
去年的昨天~
是我考到Licence的日子~
哈哈~
好快哦~
一年了~
我驾车的技术应该好很多很多吧~



今天咧~
没有考试~
没有去学校~
所以睡到八点才起来~
从我一醒来到现在~
我都没有出去到~
都没地方去哦~
很想出去~
但..........
没地方去~
不想花钱~
怎样咧?
在家最好咯~

今天在家什么都没有做到~
一下子~
一天都要过完了~
今天好像好没重点哦~

刚刚咧~
看到自己的肚腩~
好像有变大的现象~
唉~
虽然我的多数一天只吃一餐~
但........
我的食量有点大咯~
又加上我很贪吃~
什么鬼都吃~
应该会肥罗~
不可以咯~
小学给人家笑肥了咧~
现在好不容易瘦了~
不可以在让自己肥回来~
要努力做sit up了~
看到自己的身材~
唉~
肥肉一大堆~
肌肉咧~
手臂还有一点点啦~
剩下的应该都是肥肉了~
要加油~

什么鬼都没有做到就这样过了一天~
只烫了两件衣服~
戏也没有看到~
唉~
好快~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