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愤怒冲破万点~

昨天啊~
在想有谁可以教我国语啊~
唉~
好像没人哦~
算了~
在家休息休息罗~
然后咧~
吖敏就打来给我咯~
叫我出去~
因为家豪心情不好~
本来是不想出的~
有特别原因~
可是突然有一种想法~
可以叫吖敏教我哦~
就答应他们咯~
出来咯~
唉~
就在魔力学咯~
讲心事咯~
九点半就走人了~
去找阿萍~
还没到的时候~
吖敏的爸爸就打给吖敏咯~
然后他就骗她爸爸咯~
就一直骗一直骗~
我从头到尾都没给什么意见咯~
然后就载吖敏回家咯~
然后载家豪回家的时候吖敏就打来~
就讲等下他爸会打给我~
叫我跟他爸讲吖敏要叫我做功课~
我就讲ok咯~
这也算事实啊~
哪里知道令人愤怒的时刻到了~
他爸打来了~
我一听电话我就给他爸爸骂到狗血淋头咯~
还骂我死王八~
你妈老鸡白要不是我看在你是吖敏的爸爸我才不会跟你客气啊~
你是什么身份哦~
你有什么资格骂我~
你生我养我啊~
真的是一个不要脸的LKK~
还打两通电话来~
打第二通电话来时还问我我爸爸几时有在家~
说要请我爸喝茶~
就挂电话了~
只讲了二十四秒~
你挂得快~
你第一通电话来~
我措手不及~
你第二通电话在来~
谢谢~
我的火已经上了~
你挂得快~
不然你就准备被我的毒针插吧~
还讲什么他在学校是长看到我~
看到看到啦~
我也有看到你这个骗钱的LKK啊~
我把话说好先~
如果你敢来学校或我家打扰到我的生活~
我会给你一个很难忘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