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面粉糕~^^

刚刚下午啊~
我去吃了面粉糕哦~
哈哈~
不用钱的~
虽然我每次去都不用给钱啦~
哈哈~
今天是tan li min请我咯~
虽然他叫到有点小多人啦~
哈哈~

今天一放学我就先跟嘉玲走出去咯~
就先去跟阿huat玩玩一下~
三八一下咯~
哈哈~
然后就听到有人叫我咯~
是tan li min叫我~
就问有去吃面粉糕吗?
我就讲有啦~
去啦~
就全部一起去咯~

哈哈~
原来tan li min吃东西这样慢的~
还比欣怡慢咯~
吃东西有斯文的要死哦~
一点也不像他咯~
看到他就觉得好好笑哦~
哈哈哈哈~
^^
下次我要吃麦当劳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