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受到帮助~

今天考国语~
本来以为就被挡掉了~
唉~
我都不会写~
第一张就考两个小时多咧~
不懂有没有神经的~
只是考一个试~
都要考这样久~

前三节~
我是累得要死咯~
严重不够睡咯~
就小睡一下~
做我旁边的马人学生就叫我起来~
叫我写~
讲老师骂~
我都还没进入状况~
所以就继续睡咯~
很累咧~
睡睡一下~
裕德又叫我起来~
讲楼上有人找我~
我看上去看到国语老师~
他叫我写咯~
烦得要死~
都不会写写什么哦~
然后我就没有睡觉了~
不然又给他看到~
不久国语节就到了~
老师就来教我我写咯~
我就写咯~
而且我还一直问andy怎样写咧~
真的是当众作弊咯~
老师也帮我咯~
几多感动咯~
虽然我知道是不会及格的啦~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咯~
所以考第二张的时候我很用心咯~
我一直在找答案咯~
不会做的也在乱乱做咯~
有做蛮多的啦~
不过............
应该也是不会及格啦~
我都可以讲都是在乱作~
我花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来做咧~
第一次花这样长的时间做考试~
而且还是国语考试咧~
唉~
突然觉得自己好陌生哦~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