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老哥不在家的第三天...

今天早上咧!
有点起不来的现象....
来学校的时候也给母亲骂了一下!
但还是有惊无险地到达了学校....
在学校的生活一样!
在期待放学的钟声响....

放学的时候因为要通知家豪东西,
所以就走去学校前面的那条路!
那些死学生不会让路的!
一直站在马路中间!
导致我气到要死啊!><
然后找不到家豪咯!
然后又要载人回家哦!
哇...
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咯!
哈哈...
大家开心最重要....
只是你们不要认为我驾车很差就好咯!
哈哈...
我很爱面子的!
哈哈...

下午也是过到很悠哉咯!
然后我就做我份内的事咯!
哈哈....
到了旁晚....
不在家三天的老哥回来了!
然后又出去了!
我也因为心情不漂亮而出去了....
吖敏就因为有分内事所以不能去...
其实我没怎样啦!
然后他就一直跟我道歉咯!
我就觉得很不好意思咯!
好像导致他很为难这样...T.T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陪我出来啦!
有阿萍,健伦,家豪,君伦
虽然跟他们出来我心情也没好多少啦!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们咯!
因为我霸占掉你们的时间...
也要特别感谢阿萍....
在全部人回了之后还陪我聊了这样久!
我的心情也在这时候好多了!
还有吖敏的关心....
我的真很感动....
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的....
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