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期待....

哇哇哇哇......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哦!
明天老哥要去怡保了!
哈哈....
他三天后才会回来哦!
好高兴哦!
我又能独占我的房间了!
哈哈....
只是有点可惜不是在假期的时候咯!
如果是假期的时候就可以玩到比较迟!
不过没关系啦!
哈哈....
知足常乐.....
只从老哥的房间开始装修后就来跟我同房了!
唉......
不是我golao咧!
跟别人同房真的有点不习惯咯!
可能是我习惯自己一间房了吧!
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哇哇...
真的好期待明天哦!!!

明天不说.....
因为不懂老哥几点去!
后天大后天我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出门的!
我要好好享受一个人在家了!
一个人在家真的真的很好咧!
要这样都可以!
交朋友来也可以!
在家鬼吼鬼叫也没问题!
虽然这三天都没朋友要来我家!
不过没关系!
我一个人也ok!
在家在家在家.....
哦哦哦哦哦哦.....
哈哈....

在家也好!
不用浪费车油!
不然每个星期都要用半缸油以上哦!
而且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司机哦!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我载过这么多的朋友出来过!
家豪,嘉玲,欣怡,andy,杰强,子豪,
君伦,志文,嘉祥,健伦,凯麟他们......
我也只做过杰强的车啊!
其他有驾照的朋友是可以说是完全没有!
有时我自己又在想!
我有去哪里都会找你们!
我觉得开心最重要!
我觉得朋友们出去都没想到我哦!
除非需要我接送才会吧!
当我没车的时候跟是没有人把我当成存在的!
这是我的错觉吗?
我很希望这是我的错觉!
我不要我的朋友是这样的!
我不要!
T.T
有谁可以告诉我!
唉....
很伤感.....

还是期待明天的到来吧!
明天是高兴的!
哈哈....
期待期待+期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