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不想出去而出去.....

今天...
轻微睡迟了一点!
六点十五分才起来!
有点小赶!
因为昨晚忘记烫衣....
不过还是有惊无险地去了学校!

去到学校第一节就没有上咯!
因为那些长舌老师一直在台上讲不停咯!
然后就moral节咯!
就下去咯!
上上上...
闲的要死!
家豪有被人家叫去跟别人做!
我不想讲那个人是谁!
害我一个人闲得要死!
还好还有po kang yi给我玩玩一下!
不然我都不懂要怎样过那两节咯!
然后就体育节咯!
给一个 lan jiao人讲咯!
超不爽他咯!
厚脸皮.....

回到家咧!
其实我是没很想出来的....
不过就像和朋友聚聚咯!
就出来咯!
结果是有我,家豪和阿萍出来!
本来这样我都不要出了!
就这几人!
我都没钱了!
还要浪费咩?
唉...
没办法!
如果没去家豪一定发火的!
出咯!
大家开心最重要....
吃了面粉糕又去魔力!
花了十多块!
中途还弄到家豪有点不爽!
唉....
我到底今天出来做么?
我还有该做的事!
我也有该陪的人啊!
.......
希望他们今天出来有高兴到咯!
至少今天出来令到他们高兴咯!
现在只可以欺骗自己说他们很高兴很高兴吧!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