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快乐与否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好烦~
好乱~
好彷徨~
好无助~
觉得自己好像很对不起朋友~
常把你们当成治疗我内心伤痛的对象~
你们应该得到我更好的对待~
我一定会加油的~
但你们还是需要给我点时间~

最近的我会更加烦~
心情也会更加不好~
我好怕在你们面前展示我脆弱的一面~
我不同能不能忍得住~
如果忍不住~
你们不能笑我哦~
我很爱面子的~
还有在这段期间我也可能脾气也不是很好~
如果这几天有人给我骂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我最近压力真的太大了~
也发生了很多事~
我可能不能很好的控制脾气~
我失去的东西真的太多了~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们了~
只有你们可以让我快乐~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
我才会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