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精神欠佳...

这几天真的真的好累哦~
完全不够睡哦~
脸上的痘痘也多了很多~T.T
唉~
越来越那看了~T.T

昨晚星发做工的点开最后一天~
他叫我去哦~
唉~
反正有空~
去咯~
支持一下下咯~
反正最后一天了~
昨晚吃了三十多块哦~
阿发出完哦~
真没让我失望~
二年前真的没有白白对你这样好~
不像那个姓陈的~
害我害到这样~
害我到现在还不敢去找他妈妈~
想到都气~
昨晚跟丽芬讲电话讲到十二点多咯~
所以昨晚整一点半才睡咯~
够累咯~
之前都不是很够睡了~

今天咧~
六点多就被叫起来了~
要去扫墓咯~
去KL的~
累的要死咯~
在车上坐几久才到啊~
少少五个小时啊~
塞车塞到要死啊~
真的是差一点死掉啊~
拜拜了就顺便在那里吃咯~
那里够热咯~
然后小舅真的很帅气咯~
哈哈~
五十多岁人了还可以这样帅气哦~
哈哈~
然后三点多就离开富贵山庄了~
要找回~
因为爸爸觉得车有点问题了~
所以我们就早点走咯~
爸本来想回麻坡弄车的~
哪里知道还没到马六甲车就出事情了~
看看一下原来是气pipe裂开~
所以就叫小舅来帮忙~
因为小舅他们就一直找不到我们~
而且爸爸也大概大概有办法了~
所以就叫小舅不用来了~
不过小舅还是硬硬要来咯~
超讲义气的~
哈哈~
在经过一连串的修理后车子终于可以走了~
然后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已经不早了~
九点多才到家咯~
这次去扫墓好像花了很多钱咧~
我看爸爸打油打了好多次哦~
我昨晚打二十块~
今天进tol的时候又打满八十六块~
到要出tol的时候因为用了大半缸油~
所以又打满四十四块~
回的时候到永平因为没油了~
又去打五十块~
来回整用了两大缸的有啊~
加上tol钱~
吃东西的钱~
拜的食物和金纸的钱~
可能要四五百块啊~
唉~
而且我的精神也完全用完了~
好累~
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