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吃火锅~

昨天啊~
去吃火锅哦~
哈哈~
几个月没吃了~
哈哈~
迟到饱饱哦~

昨天放学的时候咧~
丽敏和静莹就约我去次火锅哦~
刚开始我是不什么想去的~
虽然可以吃到饱饱~
但~
要钱咧~
现在是非常时期咧~
还不懂车大炮是不是真的要请我哦~
不能乱浪费钱咧~
不过他们讲他们请我哦~
哈哈~
去了啦~
还等什么~
哈哈~

时间到的时候就在人咯~
哇~
这次是史以来载最多人的一次~
七个人~
有嘉祥,欣怡,丽敏,我
凤雯,静莹很静莹的妹妹~
多人咧~
然后发生了两次事情~
唉~
不想说~
我不想心情又不好~
到了目的地~
哈哈~
我就一直吃一直吃咯~
没停过咯~
一直在吃~
不过一小时后我就饱了~><
我下午不应该吃东西的~
唉~
我都没吃到多少东西~
平时我来吃火锅可以吃很多很多东西的~
下次来要注意一下了~
要一整天没吃东西才可以去吃火锅~
然后我就在那里走来走去咯~
笑一下丽敏咯~
哈哈~
他真的很好笑~
回的时候就拍一张全家福咯~


然后就去找一下吖敏咯~
跟他三八一下咯~
看他有事情吗~
然后就在全部人回家咯~
谢谢凤雯跟丽敏请我吃火锅哦~
我很感动哦~
谢谢你们两位啦~
哈哈~

昨晚跟一个朋友聊天聊到有点迟~
他个我说了很多人生道理~
哇~
他是看到我最近很不开心特地来关心我的~
好感动哦~
他说的话真的很有道理~
我有责任让自己快乐~
但是不是从其他地方得到的快乐~
我想通了~
我会忘记我所有的不快乐~
不管是家人,朋友,学校
闲杂人等给予的不快乐我都会忘记的~
不知道自己可不可能做到~
但我会尽力的~
哈哈~
今天去学校咧~
那间学校就有点反常~
今天播英文歌哦~
而且还是我喜欢听的~
Beyonce 的Halo~
要心情不好都难啦~
哈哈~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哦~
还有凤雯和丽敏~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