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老哥不在家的第一天.....

今天....
是老哥不在家的第一天...
我早上起来,
老哥还没出去...
哎呀....
反正我放学回家他一定不在家了的!
哈哈....
几期待放学哦!

今天去学校有是以一种不想去的心情进学校咯!
因为有预感今天会中抓咯!
然后还真的中抓哦!
中抓还不用紧哦!
最最最讨厌就是跟我拿钱的!
我都没钱了!
那个死学校还一直跟我拿钱啊!
真的是超看不起那个死saifu咯!
跟我们这样没能力养活自己的人拿钱!
我打从心里看不起你们这些人!
虽然我没给到钱....
哈哈....
不过听到那个死saifu讲的话!
真的是又要给人家看不起啊!
讲什么一定要跟全部拿钱!
没有的讲什么没带钱!
如果没带钱就去跟旁边的人借!
哇....
就是要跟我们拿到钱就是了啦!
真的是啊!
不要讲我嘴巴不好啦!
你们自己想你们这样的行为跟乞丐又差吗?
乞丐至少不会强迫我们给他们钱啊!
我们还会因为同情他们而给他们钱啊!
你们咧!
真的是丢尽我们人类的脸啊!
丢尽身为老师的脸啊!
也丢尽一校的脸啊!
在班上吖敏突然跟我讲一句让我吓到的一句话咯!
就他讲你惨了!
我有去看你的blog !
死咯!
不懂有什么给这位敏同学看到哦!
应该没什么啦!
哈哈...
不要自己吓自己!

然后回到家咧!
就叫星发一起出去咯!
然后家豪就问有去哪里吗?
就在他一起去咯!
还有还有健伦咯!
我就先去载健伦咯!
然后就去载星发咯!
还要等一下星发大少爷咯!
等的时候就跟健伦拍几张照咯!
真的几张罢了....


几张罢了!
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魔力吃咯!
吃吃一下.....
讲讲一下.....
笑笑一下.....
很快的.....
就有点迟了!
又讲要去看戏咯!
超不想去咯!
有硬硬被拉去哦!
唉...
你们高兴我就高兴吧!
一起去吧!
去的时候有一点点轻微被丢下的感觉咯!
哈哈....
就去买票....
看大兵小将啊!
如果没记错戏名的话!
买五点三的!
死咯!
看到来不是七点....
回到家不是中骂....
没办法...
戏票买了.....
唉....
迟就迟啦!
大家高兴就重要!
哈哈....
哇...
我真的是太steady了!
哈哈....
然后就到处走走咯!
本来要去game场拍照的!
哪里知道给那里的人赶出来哦!
真的是烂店咯!
赶客人....
算了...
我们就继续到处走走咯!
走到累了就在戏院门口等咯!
然后就顺便拍照咯!
哈哈....






然后时间到了咯!
就去看咯!
看看看....
时间过得很快...
看完了!
也七点了!
就赶着在全部人回家咯!
我也要快快回咯!
不然会中骂!
在回之前....
哈哈...
大家来拍下全体照来纪念下下!




然后就回家咯!
还好回到家没被骂!
哈哈....
真好....
今天还玩得有点小高兴的!
希望今天没弄到朋友不爽我!
如果有弄过你们不爽你们要告诉我哦!
不然我也不懂你们在不爽我!
我们是朋友....
没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
也希望今天全部的人都玩得非常高兴.....
因为你们高兴...
我也才会高兴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