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喜从天降的感觉...^^

yo yo
昨晚太累了...
没有力写!
今天写也是一样啦!
哈哈....

早上考moral的时候咧!
一拿到考卷...
哇老....
全部要用写的咧!
我哪里可能会哦!
乱乱写咯!
写之前就先玩玩一下!
玩一下我们的an同学!
然后然后.....
就看一下风景咯!
突然....
一阵很累的感觉袭击我!
所以我就小睡一下下!
睡睡睡睡.....
一醒来....
要交考卷了哦!
死咯!
我连名字都还没写咯!
唉...
算了...
反正写了也不可能会对!
哈哈....

然后考完试就在班上讲话咯!
andy就拿饼干出来吃咯!
我也一起吃咯!
我只吃一两片罢了!
然后就下课了!
andy又去买两包零食来吃咯!
够厉害吃哦!
我都不懂要讲他什么咯!
然后他就讲要吃就拿去吃啦!
哈哈...
我就很不客气地打枪一包来吃咯!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吃啦!
有分给其他的人吃啦!
只是大多数是我吃啦!
哈哈...
然后然后就看到阿萍哦!
就过去跟他三八一下咯!
讲讲一下他就很激动地跑去找吖敏!
唉...
粗鲁的要死....
都不懂要讲他什么咯!
过后就去找屁股他们!
我们的小辉同学就叫我陪他去买ice cream...
我就开玩笑讲你请我咯!
哈哈...
他就真的请我一支ice cream咧!
只有我有咧!
Andy跟我们一起去都没有咧!
害我感动得要死哦!
哈哈...
小辉同学!
谢谢你啦!
虽然只是一支ice cream...
我还是很感动啦!
哈哈...
不过一支ice cream我只吃半支咯!
还有的半支被andy吃掉了!!!

晚上咧!
就跟莉琪和慧娟去拍拖咯!
我就载他们去魔力咯!
哈哈.....
他们没去过咯!
我们就在那讲话,聊天...
以前莉琪转校前我们很好的咧....
好享受我们这样哦!

我们在那里聊了很多东西咯!
聊我们学校怎样咯!
慧娟讲他学校的校长很帮华人咯!
因为校长是华人嘛!
我就讲我读错学校了!
哈哈...
讲了很多东西咯!
还有讲到他妈妈叫他不可以交男朋友!
如果他交男朋友就叫他不用读书了!
直接去结婚!
超搞笑咯!

然后我们聊到九点多十点就回了!
这餐莉琪请咯!
因为我们三个只有莉琪出来做工了!
真真要谢谢他咯!
哈哈...
下次就到我们了!
下次出来换莉琪驾车咯!
好期待哦!
跟你们出来都好像有聊不完的东西!
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哦!
希望我们还会有很多一起出来的机会吧!
也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时间而被冲淡!
全部人越来越好!!!^^

1 条评论:

  1. 终于给我找到你的blog了,笨蛋~~~

    你很好笑耶,干吗说我的丑事出来啦~~~

    哈哈,我结婚的话你的红包要大一点耶,毕竟我认识你那么久了,哈哈~~~

    下次一起出来噢,感觉真好,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