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不开心.....

最近种觉得东西一直不翼而飞~
心情还真不好~
超不开心的~
之前是钱~
现在是锁匙~
你们真的认为我房间是超级市场还是什么吗~
要什么都可以拿~
包括钱~
不要给我去赚钱的是你们~
拿我钱拿到最爽的又是你们~
会不好意思吗~
有做工的人来跟我拿钱~
给你们钱也就算了~
我没钱跟你们拿呢~
比登天还难啊~
重点我跟你们拿的是我的早餐午餐钱啊~
真不想理你们~

现在想想~
放假也要过完了~
今天都星期五了~
放假什么都没做到~
每天都在玩~
护照没做到~
云顶没去到~
钱就花到吓死人~
啊~
还好这放假有的到一丝丝的快乐~
不然放假真的过到一点意义都没有~
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真的真的要开始为未来打算了~
不能只是在空想了~
为了未来我一定要加油~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