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开心的一晚~

昨天啊~
又去做护照咯~
昨天去第四次了咧~
昨天很早去咧~
八点出就到那里了咧~
但...
但....
但.....
还是做不到咯~
T.T
哇~
这的是要哭了咯~
几丢脸咧~
四次咧~
真的是不懂要讲什么咯~
累啊~
家豪还特地早起来陪我去咧~
真的是起到~
要疯掉了~
><

晚上咧~
本来是不想要出来的~
不想浪费车油的~
可是姐就叫我等下他放工去在他咯~
我还以为他要回阿姨家哦~
就叫家豪阿萍吖敏全部出来咯~
结果咧~
去载姐的时候他才讲他要回家哦~
累完咯~
答应他们了~
害我跑上跑下~
很累的咧~
然后就现在全部人去阿萍家咯~
他做蛋糕请我们吃哦~
几感动哦~
看家豪感动的样子~

哈哈~
应该是被吓到才对~
然后家豪就去乱按阿萍家的冰箱~
就不懂怎样按按不会去咧~
然后他就很紧张咯~
他的pattern超爆笑咯~
真的真的是很好笑咯~
早知道就拍起来~
哈哈~
然后我们就乔去sutera的游乐场玩咯~
哈哈~
好久没去游乐场玩了~







然后我们就去一间叫车大炮的cafe喝茶咯~
第一次去~
感觉不错~
八十分~
在那里就讲话咯~
玩咯~
还玩真心话~
唉~
没有隐私了~
T.T
哈哈~
你们三位不能讲出去啊~
然后还有拍照咯~






还有这个~

然后那里的人有跟我们拍一张咯~
他们要放在他们的facebook的~
就是这张~

哈哈~
我去下载的~
然后九点多就走人~
因为全部人都不想这样早回~
所以我们一行人就前往吖敏家做客~
讲话咯~
讲话咯~
我就一直讲哇...吖敏,你家很有钱咧~
讲到很多次咯~
他们都觉得我很吵咯~
哈哈~
然后就讲话讲话~
玩玩~
拍照拍照~
到十一点多才回咯~
大伙都玩的高兴吧~
哈哈~

今天是tehput生日哦~
十八岁了~
生日快乐啊~
谢谢你今天请我吃东西啊~
哈哈~
今天家豪又生病哦~
去看你的时候你好憔悴哦~
好好照顾自己啊~
吖敏也差一点生病吧~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生病很幸苦的~
阿萍今天要补四个小时的习啊~
自己好好保重咯~
这我没办法救你啊~
哈哈~
大家身体健康~
不会生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